close

100.11.15 晴 (新竹陰雨) 薰衣草森林關係企業--心之芳庭 約會區

約會小徑


園內主要分:親親我的家、香草鋪子、小南法、Marche'市集、Chochoco、幸福角落、小甜心七大區

門票200,平日可十足折抵

親親我的家 戀人餐廳
戀人套餐供應時間:11:00~14:00 17:30~20:30

親親我的家 正面

香草舖子 側面

延續薰衣草森林的名信片寄送箱~Family's、X情人、希望



香草舖子正面

幸福角落 專售禮品&訂製幸福小物專區

可愛情侶熊、戀人相本相框、香氛手工皂

情侶對兔、為想婚的熱戀情侶準備的求婚告示牌,也可以挑選一張愛的明信片寄給心愛的人

通往市集

小甜心 冰淇淋專賣店



相守之井
名字取得真好丫....所以一堆情侶都會在這拍照,等很久才沒人

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
有如童話般的小木屋,我超愛這間的






我喜歡這咖鳥窩,還有唐老鴨的腳耶

巧克力及冰淇淋展示區







可愛嗎..這是廁所

Mickey走到這就大叫~這是我家!!

Mickey:這是我家花園~


Mickey:歡迎~請進~




花園後方就是小市集

這個小傢伙愛上這裡了,不斷要求要幫他拍照,這種情況可真少見..平時都是我拿著相機追著他跑

Marche'市集
宛如置身在法國,充滿濃濃異國情調

有人專程穿著小禮服請專業設計師來這拍寫真(照片左側)


猶如置身在童話故事般情境~

許願池
看來~真的很多情侶在這許願呢

超夯的拍照點,等好久才沒人




小南法餐廳 
這也是大家愛拍照的點

小南法餐廳戶 外用餐區

幽閒時光~坐在廣場前喝飲料


市集香茶舖


路中的那一堆東西就是攝影團隊的"給C"



這篇主題為特別註明"約會區"是因為這裡還有提供讓人辦婚禮的慶典區

就是後面這棟白色建築

雖然園區內不大,不過可看出每棟建築都投入最大誠意來完成,有如探險般,各角落都充滿著驚喜等待您一一去發現
到處都是甜蜜蜜的情侶,真不虧是最近很夯的約會聖地,我好像是帶小孩來亂的

<景點資訊>

心之芳庭
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TEL:04-22398900    FAX:04-22398901
  
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 

Chochoco 專賣店
http://chochoco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