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上午行程,先到左營蓮池潭-龍虎塔,再到旗津吃午餐


太陽超大,Mickey眼睛都張不開了,拍個照就上車了


<龍虎塔簡介>
塔高七層,潭水上立有龍虎兩孿生閣樓,樓前各有龍虎塑像,遊客可以身為道,由龍口進,虎口出,取其吉祥之意。
塔身與岸邊有九曲橋銜接,巍峨聳立,與潭面相互對應,景緻優美。




旗津

鼓山輪渡站
非假日的感覺真好,少了排隊的人潮


候船室


美麗的渡輪


掩不住興奮心情的Mickey




這個手勢是YA!






一上船還沒準備好拍照姿勢就打了個噴涕(YA手勢準備中)


發現醜態被偷拍,連忙用手擋住鏡頭


開船囉


港景一


港景二


港景三


很快就到旗津輪渡站~


店家門口的牛角帽蠻口愛的,讓我想起北海小英雄


因為還不到11點,大街上的店大多都沒開,先逛逛這家最勤勞的店


紀念品琳瑯滿目


空盪盪的大街


每次來旗津都會來的店~鴨角活海鮮


鮮蝦一盤一定要的
不知道Mickey哪來的記憶,居然會說我要吃以前有去吃過的蝦子 


炒麵


炒海瓜子


鹹酥中卷


忘了拍照的炒飯,也超好吃的,全部吃下來大約700元


旗津Bye~bye~
天氣好熱,一點也不想繼續往裡頭逛,就算有三輪車可以坐我也不想。。。


Mickey還是很有精神說


岸邊停泊的船隻


景色怡人


從旗津搭回鼓山的船


感想:旗津海產還是同以往一樣好吃又便宜,但是我今天想說:老板!今天店內蒼蠅有點多,嚇到我了!
   高雄還是冬天來比較好,真的是熱翻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