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漾波心-8坪房型


每間房間都是Queen Size的床,小Baby放在床上都顯得特別小一隻

8坪的房間住起來真的很寬敞,不過這並不是我預算中的房型,我只住了9天
為迎接哥哥來這裡住,特別請房務阿姨把床靠牆,免得Mickey掉下去,如此一來有更大空間讓哥哥在地板上玩積木了  


一入住就在電視下方塞了一堆行李


舒適又大張的雙人沙發


房間有飯店的感覺,但浴室有點Low,有點小失望


黃蝶翩舞-6坪房型


差2坪果然差粉多,沙發只剩一小張


有點從飯店搬到旅館的感覺


走道也很狹窄,只能放嬰兒車的距離 (又出現雜亂的行李堆了...)


更小間的浴室....
我們把泡腳桶也搬來了,用不完的大風草可以拿來泡腳  


超級比一比,空間落差


房間外的走廊


這是為我家好奇的Mickey拍的--載行李的推車
Mickey:媽媽~我們行李這麼多,怎麼搬到車上?
我:到時候阿姨會有一台載行李的車車會上來載丫
Mickey:車車長什麼樣子,我好想看喔~



碎碎唸:懷孕一滿3個月就跑來參觀,那時到8,9月所有房型全部客滿,我問接待人員要不然大家都多早就訂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待人員回我說:在新竹這個地方基本上有量到心跳就來訂房了  (蝦米...會不會太扯了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了兩天我不放棄又打來問,剛好有人退訂,而且預產期還跟我只差了兩天,就醬~我來了
    這次沒有住到7坪的房型,以6及8坪看來,7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~
    浴室設備真的蠻簡單的,我覺得如果再大間一點漂亮一點感覺會更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裡竟然沒有無線上網 ,我帶來的iPAD只能拿來聽音樂



    
月子餐

早餐
固定有一碗固筋骨中藥,主食搭配青菜及水果還有一大壺的消渴茶
精選12種主食


午餐/晚餐(午餐-白飯,晚餐-紫米飯)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

湯品特寫


下午點心加一壺養肝茶


宵夜加一壺消渴茶及通乳茶


我真的是吃飽很閒把入住期間每天的餐點都拍下來了,那算是我每天唯一的樂趣了吧
入住26天的感想就是。。。一個人吃飯真的好孤單啊!
月子餐真的蠻好吃的,不過一連吃了半個月後也開始有點膩了說,每天吃肉及內臟感覺有點恐怖~雖然也吃了不少青菜
不過到了後來還蠻期待每日下午或宵夜都能出甜品,我只是想喝個紅豆湯丫...但都沒有

餐點送來時,托盤上還有透明蓋我忘了拍了,托盤實在有點老舊,該換一換了~ 

<店家資訊>

佑康產後護理中心
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8號
電話:03-6580388
傳真:03-6580588
http://www.youcom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