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拉麵 晚間七點在門口等候的客人

先進去跟櫃台拿點菜單,就可以到外面等了

閒著也閒著就開始拍菜單了,菜單無處可以放
手拿著拍...手會剉,放別人摩托車上拍...差點飛走,拍得還真有點里哩拉喇

拉麵的選項還有分湯濃度和麵硬度,真專業!


這是拉麵加料


飯類套餐及飲料


小菜類



店內空間很小人又多,不好意思往店內埋頭苦吃的客人猛拍照


約莫15分鐘才叫到我們,然後至櫃付款再就定位

店家推薦


坐下來等了約十分鐘,麵來囉!
這是把比點的玉米拉麵,咦~玉米在哪裡
原來是我一時手誤填錯格了,填到豆芽菜拉麵去了,但店家還是很貼心的附上一整碗的玉米粒,金拍謝說
店內用黃燈所以有點補光不足拍得不是很好說,玉米粒也失焦了,不過玉米粒都長得一樣不用放照片吧....


這是我點的
豚骨拉麵
和上面那碗的差別就在.................豆芽菜少了點


Mickey的小鮪魚美乃滋飯
最上層的美乃滋是鹹的,下面舖著海苔,最底下是白飯+鮪魚,口味上Mickey還可以接受


店家名片


碎碎唸:
有陣子會想吃麵,我家Mickey餐餐都要吃飯,想找有麵又有飯的店家,有時有點難度,先上網確定這家有飯就來了,還好這挑嘴的小傢伙還能接受
以Mickey吃飯的速度,還在外面等候的客人有得等了,為了不惹人厭,我們吃完麵就直接跟店家要塑膠袋把飯打包回去了


感想:大海拉麵味道真是不錯!這次點的湯頭是"普通",但這家湯頭比別家來得濃,下次來時湯頭想改成"淡"
   這次點的麵條硬度選普通,沒有特別選粗麵的麵條都是像意麵一樣細的麵,下次我會想換成"粗" 
   店內很小座位很擠,不過倒很有在日本拉麵店吃拉麵的FU 。
   離開店家,我肚子又餓了,下次可能要點兩碗才夠吧!

<店家資訊>

大海 豚骨拉麵
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(原風城百貨旁民權路上巷子內)
電  話:03-5427698
營業時間:平日(一至五)  11:00~14:00 17:00~21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(六&日)  11:00~21:00   下午無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