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合餐飲、住宿及商務會議廳的複合式會館-篤行會館


公司部門送舊迎新,選擇了鄰近公司的篤行會館作為聚餐的地點
託前輩Sharon的福~難得有部門聚餐的機會
之前走了兩個也沒醬的口福


恰巴達麵包
可愛的外型有點捨不得吃說


外皮酥脆,裡頭柔軟有嚼勁,配著橄欖油,愈嚼愈香


這道生菜沙拉口味十分特別,與外面餐廳不大相同






湯品


同事點的義大利麵評價普普,沒錯~中間那一隻是螃蟹,有的人點的看起來還真像喇牙


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,口味還不錯
,

餐後甜品








今日點的商業午餐320元+10%服務費
感想:整體環境及餐點口味都還不錯,以價位來說,外面有更多的選擇,不過有機會來這裡用餐也是蠻不錯的經驗!


餐廳環境




金拍謝~不小心拍到人家的吃相了,因為不是正面就不打馬賽克囉






白天看起來普普,到了晚上很有氣氛唷~



相關報導 2010.03.27
荒廢一段時日的新竹科學園區篤行舊營區接待中心,化身為全新的篤行會館「Living One」,結合餐飲、住宿及商務會議廳的複合式會館,由民間業者向科管局以BOT方式經營,11日正式開幕,將提供園區商務人士更多選擇,義大利式的餐飲及大型會議室,希望搶食園區商務大餅。
Living One篤行館位於園區篤行路上,前方有一大片陽光草坪,是園區內第一家結合餐飲、住宿、會議的會館,提供竹科人商旅和休閒的複合式活動場所,擁有18年專業經驗的集思會展專業團隊和Living One台大明達館共同打造一個舒適、有地中海風格的環境。
承包的集思會展團隊聘請曾任台北華國洲際飯店義大利餐廳主廚、喜來登飯店行政副主廚謝宜榮參與餐飲項目,希望烹調出幸福滋味,讓園區民眾也能享受義大利經典美食,另Living One篤行館提供19間客房,白色的基調讓人有如住在歐式建築中。

<餐廳資訊>
篤行會館
Living One
新竹市科學園區篤行一路1號
訂位&訂房專線:03-5775252

供餐時間:
早餐 07:30~10:00
午餐 11:30~14:00
晚餐 17:30~21:00
http://www.livingone.com.tw/hsinchu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